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阜南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
2019-12-09 14:2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12月9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阜南县纪委《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四起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及工作推动不力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宣读了《通报》,并重点传达了阜南县委书记崔黎的批示精神。崔黎在市纪委通报上批示:“‘扫黑除恶’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学习、理解这一部署的重大意义。巩固党的基层政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社会秩序正常,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必须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打开社会治理新局面。各级党员干部务必认真贯彻执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使这项工作在阜南取得人民满意、上级赞同的实效。”

陈勇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通报精神尤其是崔黎书记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 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现象,做一身正气的党员干部,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阜南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