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阜南市场监管局学习传达县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9-12-09 14:2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9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阜南县纪委《关于三起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指出,从县纪委的《通报》来看,有的基层党员干部在户户通道路申报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有的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失职失责,有的在产业扶贫项目申报工作中履职不力,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相关责任人都受到严肃处理。

陈勇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危害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阜南市场监管干部要从通报的三起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安徽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认真自查自纠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忠诚履职、干净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让实干引领风尚,让落实成为自觉,用实干汇聚阜南市场监管科学发展正能量。(通讯员 阜南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