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新余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暨培训会

2019-12-13 22:0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搭建金融服务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了新余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暨培训会。新余市市场监管局、新余市金融办、新余银保监分局、新余市12家银行以及50多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补助等政策进行了宣讲。中国银行和九江银行代表分别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行信贷政策进行了介绍。有关企业就企业知识产权情况和信贷需求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基本条件、动作模式以及成功案例几个方面来展开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课。

2019年以来,新余市企业专利质押融资达到1.1亿元,取得了新的突破。据了解,下一步,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继续强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完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分担补偿机制,探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模式,促进知识产权市场价值实现,更好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 熊蓉)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