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第四期培训班在省质监校开班
2019-12-14 09:4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12月12日,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第四期培训班在省质监校开班。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副院长李龄、省质监校副校长贾生满出席开班仪式。省质监校培训鉴定中心主任伍川勇主持会议。

贾生满代表省质监校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希望大家在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暂时放下工作,及时转变身份专心学习;他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班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让学员们安心学习,静心学习,快乐学习。

李龄强调,事业单位的改革和计量行业正在发生的重大变化,希望大家须敬畏学习,树立自觉学习、终生学习的学习理念。她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严格遵守相关培训纪律和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计量技术机构管理体系、监察法、计量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等内容,邀请行业专家作授课研讨。

来自成都市计量院共计6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