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肇东市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2019-12-14 10:1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份,黑龙江省肇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了绥化市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主要负责多项一级指标中的企业开办、知识产权和市场监管三项指标工作。

肇东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确定由一名主管副局长和登记服务大厅稽查专员负责,安排各相关股室精兵强将负责营商评价准备工作。同时,牵头协调全市各成员单位共同完善此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相关材料。

截止目前,肇东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了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通过此次迎接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充分体现了肇东市各成员单位的高效配合、相关岗位干部的工作积累和后援团的全力协助,进一步地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凝聚了智慧。

下一步,肇东市场监管局将精准发力,为市场主体“加油减负”,加大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充分发挥信用监管作用,持续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为肇东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肇东市市场监管局 王沛坤)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