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启动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建设工程
2019-12-15 12:1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把“明厨亮灶”打造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有力平台,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根据韶关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12月11日下午,翁源县召开全县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全覆盖工作会议,正式启动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建设工程。该县市场监管、教育、电信等部门及全县学校(幼儿园)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93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的紧迫性;二是明确建设时间表,落实各学校职责,扎实稳步推进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加强联动,规范建设,科学应用,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安全监督体系。

监控屏幕实时监控厨房情况

会后,各学校(幼儿园)与县电信局签订受理单87份,为推动翁源县学校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为建成技术统一、数据共享、规范有序的互联网+“明厨亮灶”社会共治格局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市场监管局 李玲妹)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