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盛桥市监所多举措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
2019-12-16 14:31: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安全生产基础,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近期,安徽省庐江县盛桥市监所深入辖区内住宅小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基本安全常识,有效增强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范事故发生。

安徽省庐江县盛桥市监所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和内容,提高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的有效性、覆盖面、影响力,先后开展了多项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特种设备安全氛围。一是组织开展人员深入社区、企业等开展特种设备知识宣传;二是开展特种设备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人员应急处理能力,熟悉掌握应急处置预案;三是通过检查过程中宣传特种设备安全常识等一系列举措,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将以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为重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保持辖区特种设备良好的安全形势,让人民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通讯员 庐江县盛桥市监所 胡磊)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