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管所开展广告法相关知识培训
2019-12-16 14:3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净化广告市场环境、规范广告市场秩序为保障,进一步完善广告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广告市场监管机制,促进广告业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强大动力,近日,安徽省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管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知识培训会。

会上,籍山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告法的内容,并结合辖区内广告业的发展状况和重点案例,如房地产广告、保健品食品药品、化妆品、烟酒类、医疗器械等广告,包括媒体运营、品牌代理等商业广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进行了细化讲解,并结合以往相关案例对部分法规进行了培训。促使参会人员对《广告法》产生系统的理解,准确把握《广告法》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

广告业影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现代社会被认为是广告社会,生活中与广告绝缘的人几乎没有,它既影响人们的消费选择,也影响人们的思想观念。下一步,该所将结合网格化巡查工作,对维护公平市场秩序、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发挥广告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广告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管所 李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