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七台河市委宣讲团走进七台河市监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2019-12-16 18:1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1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七台河市委宣讲团成员、七台河市委党校教授商彦征作宣讲报告。本次宣讲报告会以“现场+电视视频”形式同步开展,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科室党员干部在该局七楼大会议室主会场现场参会;桃山分局、新兴分局、茄子河分局、开发区分局、北兴分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会,全局共300余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实况。

宣讲报告会上,商彦征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显著优势,并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宣讲持续2个多小时。

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后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力求学深学透;结合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内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做好贯彻落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为市场监管局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扎实努力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在推动七台河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力军”,市场公平竞争的“护卫队”,质量发展的“工程师”,安全底线的“守护人”,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为七台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邢健)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