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七台河市入选第三批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2019-12-16 18:5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以改善消费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一个企业一个企业、一类产品一类产品地开展企业实施标准与先进标准的比对分析,找到存在差距,开展达标活动,鼓励和引领企业实施先进标准,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三批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城市名单的通知》(国标委发【2019】36号)文件,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入选第三批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

据了解,下一步,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学习借鉴其它省市的成功经验,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加强培训、指导与服务,提高七台河市企业参与对标达标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对标达标提标为抓手,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推进七台河市质量总体水平全面提升。(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孙洪艳)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