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督大检查
2020-01-13 22:4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维护元旦春节期间的市场秩序,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提出加强市场领域重点难点安全监管工作部署,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件的发生。最近,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9个专项督查组,由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等局领导带队,连日来分别深入到各县(市、区)和工业园区开展“双节”市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各督查组紧紧围绕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内容,以及与节日期间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行业领域,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开展安全监管大检查,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做好安全生产及节日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让百姓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截至目前,各督查组共抽查了192家生产和使用单位,发现隐患106条,发出整改通知书23份,已按属地原则移交相关县(市、区)监督整改,立案查处案件11宗。

“双节”期间,该局此项工作将持续开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市场安全有序。(供稿:广东省梅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