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坚持民生优先 全面做好服务工作
2020-01-14 14:0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疆特检院电梯检验二所坚持民生优先,全面做好检验检测服务工作,深受用户认可。

近日,新疆特检院电梯检验二所对辖区内的各大型小区电梯进行全面的安全检验,统一安排,调整各检验小组的人员搭配,抽调专业检验力量集中检验,顺利完成任务,并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按时整改。同时,使用单位对于该院的协调能力、检验效率、服务质量给予一致好评。

去年,新疆特检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电梯检验二所发扬“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优势,始终秉承民生优先、服务优质、质量优异的“三优”理念,以服务民生、服务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根本,以优质的服务和优异的检验质量取信于客户,为乌鲁木齐特种设备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电梯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

(王刚 王剑平 通讯员 新疆特检院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