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三千里路云和月 翻越天山保安全
2020-01-14 14:0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特检院电站锅炉检验所一行六人驱车冒着风雪天,翻越东天山达坂,行程三千余里路完成了哈密广汇新能源及清洁炼化检验工作。

由于生产单位生产和工期原因,本次检验时间紧急、工作量大、路途遥远,新疆特检院急用户之所急,周五就派出人员奔赴现场,周末加班加点开展检验工作。检验人员上爬几十米高的炉膛、下钻几十公分窄的人孔门,穿着连体衣,口戴防尘面罩,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天气,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完成了这次检验任务。

在本次检验工作中,检验人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在不影响企业全年工作计划的同时完成检验工作。三千里路云和月,翻越天山保安全。新疆特检院以服务为宗旨,安全质量为生命,用户满意度为第一的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检验工作,受到企业好评和赞扬。

(单志亮 通讯员 新疆特检院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