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合肥磨店市场监管所:食品安全检查在行动
2020-01-15 15:3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1月14日下午,安徽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联合磨店社区对辖区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节前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文忠苑片区的超市、餐饮单位进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了食品进货查验、采购索证索票、供应商资质、食品保质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大浩食品生产厂,详细检查了食用原材料的安全性、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严格穿戴工作衣帽、是否索取食品原料进货票据和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操作是否符合规范等问题,未发现明显不符合规范的情况。

此次节前专项检查,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梁月蓉 通讯员 磨店市场监管所 王艳)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