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同大市监所开展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2020-01-15 15:3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日益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安徽庐江同大市监所联合庐江台创园管委会安监局,对辖区内经营户开展一次节前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检查烟花爆竹经营者是否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设置专柜销售以及是否张贴“严禁烟火”、“严禁吸烟”等警示标识;与此同时,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灭火设备。对于食品经营户,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切实履行自检义务,对于临期食品要尽快处理,对于过期食品、标签不合规及“三无”食品等不合格食品要立即下架。

此次联合检查共计检查经营户9家,对于存在问题商户,执法人员已要求现场立即整改。随着春节临近,执法人员将继续开展相关安全检查行动,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及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庐江县同大市监所 孙小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