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5 15:4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5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聆听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报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

陈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局党组及局属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履好职责,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干部队伍新气象、市场监管工作新作为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陈勇要求,2020年,阜南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法治型、效能型和廉洁型“六型”党组织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县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严监管、深合作、固根基,大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谐诚信的信用环境,为促进阜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