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永修市监局开展春节期间重点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
2020-01-15 15:4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产(商)品质量监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生产企业和市场产(商)品总体质量,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近日,江西永修县市监局经决定在自2019年12月15日至2020年1月20日对该县节日消费需求量大,和涉及到安全隐患的重点产(商)品开展质量监督抽检工作。

据该县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监督抽查的范围主要是市场食品相关产品、服装鞋帽、日用消费品、建筑装修材料、家具产品、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烟花爆竹等产品;主要抽查对象在全县生产和流通领域开展,抽查的样品原则从批发、零售商户和生产企业自检合格或有企业合格证明的产(商)品中随机抽取,部分产品可从市场购买。

在抽检的同时,该局深入开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增强商户法制、诚信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质量维权意识,全力营造美满、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永修县市监局 周强)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