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金华市西关市场监管所2019答卷,请查阅!
2020-01-19 10:1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深化“满意的告诉朋友,不满意的告诉所长”的公开承诺,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西关市场监管所开展了“向人民报告·请社会监督”主题报告工作会。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西关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婺城区人大代表、优秀市场主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由该所所长叶红耀从“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服务基层”三个方面,对2019年西关市场监管所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2020年将继续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互联网+监管”等 “放管服”改革,在更大程度、更大范围实现利企便民。

人大代表张献丽点赞了西关所开展外卖经营单位“提质缩量”集中整治工作,并希望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金华快服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沈朝阳对西关所开展的企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可,并作为辖区互联网企业代表就互联网广告合法投放的细节、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援助方面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代表们对市场监管工作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对2019年西关市场监管所的工作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就“如何保障外卖食品安全”“深入推动楼宇经济大发展”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希望西关市场监管所继续加强对市场主体的发掘、培育、引导、服务,为开发区经济大发展继续精准发力。”西关街道副书记李晓丹提出。

王晓雨副局长对该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其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履行市场监管职责,既要确保精准监管,也要做好贴心服务!

下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聚焦民生、民心、民意,突出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做好‘监管+服务’工作,再创新佳绩。”该所负责人叶红耀表示。(沈博路 朱婷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