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广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部署会
2020-01-19 13:0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1月16日,河北广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报告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及副股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副局长李振富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2019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19年度年报工作的全新特点,任务节点和目标要求。在继续实施“多报合一”的基础上,突出重点领域实现100%年报目标任务。

局长陈奎章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实行年报公示制度,是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快构建更加和谐的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体系的重要途径。二是任务上再明确。各基层所务必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实施方案,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到人,紧盯目标,力争协同、高效、平衡推进2019年度年报工作。三是责任上再落实。信用股做好工作指导,定期通报年报公示工作进展情况。四是宣传培训再加强。要充分利用电台、短信、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年报公示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市场主体依法填报公示年度报告,确保2019年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张小朋 王瞳 通讯员 广宗县市场监管局 秦培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