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扶贫年货节开幕 市场监管局全程护航
2020-01-19 13:0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7日-19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原汁原味扶贫年货节暨“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电商年货节在皖北农贸大市场全面开启。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方位、多举措保障年货节有序举行,确保参展的各类食品优质、安全、健康。

据悉,本次年货节共吸引30余家极具我区特色的农特产品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展,展品包括烧鸡、夹沟香稻米、牛肉等近百余种。该局提前介入、明确工作任务,制定详细的活动保障方案,对经营者的承办能力进行全面评估,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安排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拉网式”排查和驻点巡查。要求年货节活动经营商户要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年货节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格、索证索票、健康证明等条件,对食用农产品进行快速抽样检验,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问题食品严厉查处。

此外,开通“年货节”消费者投诉举报绿色通道,时刻关注参展商和消费者对相关产品真伪优劣的意见反馈,保证“年货节”消费维权及时受理、高效办结,让消费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埇桥区区市场监管局 杨柳 通讯员 赵天琪)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