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苍南县企业实现市长质量奖 “零”的突破
2020-01-19 13:1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笔者从浙江省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获悉,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评2019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成为了浙江省温州市苍南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实现了苍南企业市长质量奖 “零”的突破,为苍南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品牌创建打响2020年的开门红。

“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浙江省温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辖区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全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和为全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近年来,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始终把加强企业质量管理当作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先后牵头制修订《质量强县建设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全力推进“三强一制造”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等配套文件,规范制度建设,加大奖励力度,以真金白银和优质服务不断引领全县各行各业创新质量管理、强化品牌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2019年是温州全面加快“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重要一年,同时对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此,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监局立足苍南品牌建设实际,在高标准抓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突出质量效益优先的工作导向,对多年未修订的《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进行大幅度优化调整,将县长质量奖扩充至5名,并增设了20名质量管理创新奖,进一步引导和促进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全力推动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进步。

下一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监局将以该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奖”为契机,发挥其社会影响力、标杆引领作用,鼓励和引导辖区企业增强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全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郑辉琴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