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战“疫”防控 广检人在行动
2020-02-13 16:5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前,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务之急,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技术优势,为疫情防控相关产品开辟绿色送检通道,以专业的技术和检测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当前随着疫情蔓延,无数医学工作者和志愿者持续奋战在救援一线,口罩、防护服等防护产品需求激增,相关产品质量更是对疫情防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1月26日(大年初二)起,广检集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有关岗位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回到工作岗位,为口罩、防护服等防护产品开辟绿色送检通道,多部门联动加班加点提高检测效率,保障假期疾控防护产品检测稳定有序。

防控就是责任。广检集团可为防护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控产品提供GB 19083《医用防护口罩技术要求》、GB 19082 《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GB 2626 《呼吸防护用品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YY 0469《医用外科口罩》、YY/T 0969 《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GB/T 32610《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等标准的检测服务。目前承担了检测政府监管部门和复工生产企业送检的防护服及防护服材料、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民用KN95口罩等防护用品,助力政府监管部门和有关企业加强防护产品质量管控。

同心抗击疫情,守土尽责。广检集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的专业技术和检测能力优势,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担当,快速响应,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保障的第一线,及时提供质量咨询和检测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检验检测的力量。(供稿: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