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为防控疫情,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市场监管局这样做
2020-02-13 18:0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市场监管局党委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市场监管和应急值守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第一线。

在家人面前,他们是儿女、父母、手足,在疫情面前,他们是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安全、阻止疫情传播的市场监管人。

他们第一时间取缔野生动物市场交易行为,第一时间督促活禽市场休市,第一时间关停餐饮店,第一时间处理投诉举报,第一时间赶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他们在农贸市场监测进入人员体温、进行市场巡查、对农贸市场清洗消毒,让百姓在疫情期间能够买得放心、吃的安全。

他们走街串巷,告诫所有经营者和消费者佩戴防护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劝停辖区所有餐饮店、茶楼、咖啡厅、酒吧、餐饮一条龙,消除餐饮隐患;督促机关事业单位食堂停止供餐。

他们走遍每一家商超、医院、药店,维护市场价格稳定和产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行为,用心呵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他们没有请战书、誓师会,他们只有记在心间的初心使命,扛在肩头的责任担当,默默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

疫情面前,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不息,奋斗不止。(杜鑫钰)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