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团结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5:1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暴发和蔓延,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结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面对疫情,全员保持战斗状态不松懈,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严查严管,依法履行职责。关停辖区活禽交易市场及活禽屠宰经营门店,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入市销售的畜禽类产品来源可查,溯源可追;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管,禁止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单位开业经营和集体聚餐活动;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的监管,严禁野生动物进入农贸市场(商超),责令其按时消毒清洁;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管,特别是口罩、药品、农副产品等重点商品价格监管,落实好保供稳价措施,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截止2月13日,疫情防控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人次,共检查活禽经营店、活禽宰杀点、农贸市场、食品生产流通单位、餐饮单位、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累计750家次。(集安市市场监管局 王丽丽 通讯员 张雪)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