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汉中市引进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快速落户 预计20~30天建成投产
2020-02-14 15:2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陕西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引进一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快速落户汉中。2月12日,在疫情防控期间政务大厅只通过网络受理、暂停现场办公的情况下,鉴于企业跨区域办事,无法及时提供和上传完整资料的实际困难,采取特事特办、容缺办理注册登记,现场颁发了“汉中居业医用卫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和政府免费刻制的全套印章。

“汉中居业医用卫才科技有限公司”系陕西居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资控股企业,该公司长期从事医疗器械、药品的经营,具有较强实力和丰富的药品医疗器械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在汉中设立子公司,先期认缴投资1000万元,主营医用口罩生产和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已完成厂房选址、签定了设备购进合同,预计25个工作日建成投产,尽快满足疫情防控急需,二期将进一步开发建设技术含量较高的医用耗材和医疗器械,可以缓解西部地区医用物资短缺的现状。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为引进该企业,前期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由局主要领导牵头组成专班,对省内外医疗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精心筛选,对引进该企业落户汉中提供了全程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