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瑞安一男子拿杀猪刀闹卡点被拘留
2020-02-14 18:0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2日上午8时许,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南滨街道林中村农贸市场门口,一名男子手持杀猪刀冲向卡点,用刀身猛力拍打卡点处的桌子,又将桌子掀翻,并将用于宣传喊话的喇叭砸在地上。守在市场门口的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随即报警,该名男子被公安部门依法行政拘留二十日。

当天上午,瑞安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与南滨所的工作人员一起,按照防疫期间农贸市场管理要求,对南滨街道林中村农贸市场进行管理。7时50分许,一男子没有通行证执意要进入农贸市场,被门口工作人员拦住。该男子忿忿地将卡点处两张桌子掀翻在地后离开。

过了10分钟左右,该男子手持杀猪刀气冲冲地再次返回农贸市场,拍桌子、掀桌子、砸喇叭。现场工作人员用手机记录这一幕并立即上报,引起瑞安市市场监管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支持南滨所立即向公安部门报警。公安机关在道路卡点处抓获该男子,该男子因妨碍公务和寻衅滋事,被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二十日。(吴英雅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