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保障供给
2020-02-14 18:5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山城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及时补充必备的生活物资,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病毒交叉感染风险,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全区面粉、挂面等物质短缺的问题,多措并举,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物质供给,并根据业户需求,统一货源、供货时间和供货频率。

2月10日由该局吴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全程监管来碾运送生活物资车辆,共向亿客隆、辉煌、万家福等8家商超运送白面、挂面、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为避免人和人的密切接触,送货人送到供货点卸货后,由碾子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护送送货人和车辆出城,全程不与送货人接触,也确保了无外来人员与该区人员接触。(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金欣)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