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到广德市督查疫情防控期间工作
2020-02-20 15:0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9日,安徽省市监局督查组深入广德市督查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督查组深入一线,对食品药品安全、价格稳控、行政执法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马钢锋、市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详细了解农贸市场、超市主体防控措施,肉蛋菜供应、产品质量及价格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发热咳嗽腹泻类药品管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和药品供应及价格情况;查阅12315投诉举报记录和办理情况;检查基层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监管记录和执法案卷。

督查中,广德市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措施,督察组赞许广德市局在疫情期间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继续加强工作韧劲,保持市场物资丰富、价格相对平稳、各项防控措施有效、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保障的良好态势,为广德市无疑似病例、无确诊病例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严伦 通讯员 孙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