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苍南县市监局“红黄绿”三色管控 抓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2020-02-20 15:5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好,我们是马站市监所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的农贸市场‘三色’经营管理卡,你们摊位在菜市场疫情防控期间属于规范经营摊位,现向你发放经营绿卡,请继续做好佩戴口罩、严禁吸烟等防控措施,卡片背面有详细使用说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监局执法人员在马站镇某市场摊位前宣传道。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运营开放,该局创新工作举措,实行 “红、黄、绿”三色管理,细化农贸市场经营监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市场经营户在农贸市场经营期间必须佩戴口罩经营并严禁吸烟,发现违规一次,给予黄色警告并换发黄卡;发现违规二次,给予红色警告,换发红卡并停业三天。此卡只限本摊位使用,严禁转借,一经发现立即换发红卡停业三天。

为保证“三色”管理落实到位,该局进一步加大了农贸市场巡查监管力度,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李迎迎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