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0 16:1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发生后,浙江杭州市萧山区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不停办,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日3日至2月15日,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业务3笔,登记金额9162.47万元。

在前期办事服务中心大楼封闭管理,窗口无法开放的情况下,通过合理安排科室值班人员通过网络每天登陆系统查看申请,确保申请24小时内办结。杭州萧山曙光机械厂根据扩大生产需要,与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一批价值300万元的设备,过年前已经与租赁公司谈好了相关事项并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准备年后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月3日该局收到申请后通过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网上为其办理完毕金额300万元的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助其顺利完成设备租赁。

杭州栋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财务包经理面对即将到期的贷款发起了愁,疫情来袭,打乱了原有工作节奏,银行人员也未完全上班,企业担心贷款会逾期。心急如焚的包经理,找到萧山区市场监管局。该局了解到情况后,指定专人和抵押权人中信银行萧山支行相关业务人员取得联系,一对一服务,电话指导其网上申请流程,并第一时间审批完成5000万元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使企业可以顺利跟银行办理下一步贷款手续。(杨阳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