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网络实地两步走,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3-24 17:0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产复工关乎生计。目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助力餐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安徽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采取“网络+实地”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做好餐饮企业复工指导和服务工作。

网络方面,重点引导企业注册、使用“安康码”、“餐饮安全码”。通过微信服务群、公众号、朋友圈等形式向辖区餐饮企业发送复工复产条件、“安康码”、 “餐饮安全码”注册使用指南等资料,线上耐心指导商家开展复工事宜,解答“安康码”、 “餐饮安全码”注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推进建立快速的疫情防控核验工作系统。

实地方面,强力监管饭店堂食经营活动。执法人员分组、分片对辖区餐饮店开展实地宣传、指导、监管工作。结合《关于有序开放餐饮服务提供者堂食服务的通告(第16号)》中的相关要求指导经营者制定复工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对饭店健康晨检、餐具场所消毒、顾客信息追溯等情况的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到位、条件不达标的餐饮企业坚决亮红灯,督促其尽快整改。(通讯员 庐江县冶父山市监所 邢玉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