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及早安排部署2020年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网络招聘会
2020-03-24 17:3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网络招聘会”联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网络招聘会各项工作任务。听取了各大院校对网络招聘会的意见和建议。青海省市场监管局、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有关领导,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及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主管局长和个私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举办网络招聘会,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细化了任务分工,特别是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招聘平台,拟征集500家企业用工信息,利用20天时间,在青海长安人才网发布,进一步简化大中专毕业生投档应聘程序,解决就业难题,提供就业渠道,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招聘人才,做好储备。(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