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永州: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争上游
2020-03-25 18:17: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在副调研员何平文的带领下,联合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深入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永州鼎立饲料公司开展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原料采购、加工流程以及卫生防护等情况。

何平文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要采取灵活的经营方式,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履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质量把控,确保质量安全。在指导市场主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推动和帮扶力度,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服务企业的贴心人,推动市场主体全面复工复产,为永州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唐辉)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