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安康市市场监管局深入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包联帮扶工作
2020-03-26 15:1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帮扶工作,切实提升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陕西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深入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市局特设科、高新质监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沈惠兰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沈惠兰副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就企业发展规划、质量管理、专利申报、知识产权保护、许可换证等具体问题,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沈惠兰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普瑞达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批次复工复产,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引导作用。在当前的形势下,要深入贯彻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统筹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下大力气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坚持科技创新,巩固提升体系建设,加强研发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打牢质量管理基础,在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管理上树立更高目标,加快发展步伐。

沈惠兰副局长强调,市局相关职能科室及高新质监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该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重点工业企业包联帮扶工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王娜 通讯员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 巫彬)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