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霍邱县周集镇烧烤店油烟扰民已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
2020-03-26 15:1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5日,安徽省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范庆金科长来霍邱县周集镇就市长热线反映烧烤店油烟扰民整改情况,进行验收。霍邱县城市执法局李成武局长,周集镇党委书记朱余江,周集市场监管所和城市执法分局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中,周集镇党委书记朱余江向范庆金介绍了2019年12月市长热线反映周集镇兴贸路烧烤店油烟扰民举报后,立即组织周集市场监管所和城市执法分局两个单位督导烧烤店整改,要求烧烤店淘汰传统未加装油烟净化的烧烤设备,全部更换为节能环保的烧烤设备,彻底解除油烟扰民问题。

在周集镇长虹烧烤店,验收组人员实地查看了该烧烤店节能环保的烧烤设备,询问了工作原理,并叮嘱身旁的市场监管所和城市执法分局人员要不定时开展夜巡,防止烧烤店在烧烤时为节省电费不使用油烟净化设备,或油烟净化设备损坏不及时修理造成油烟扰民问题。

通过实地检查,现场验收,周集镇烧烤店油烟扰民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顺利通过验收。范庆金科长对周集镇及时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长热线反映周集镇兴贸路烧烤店油烟扰民问题转办单号,做消号处理。(通讯员 周本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