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沂水县:早部署、早行动,为学校开学搞好计量服务
2020-03-26 15:2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沂水县市场监管局早部署、早行动,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分批对全县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红外线测温仪进行了检定校准,提前为学生开学搞好计量服务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3月20日至24日,沂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对全县19个乡镇(街道)203处中小学、331处幼儿园的红外线测温仪进行了统计。第一时间联系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开辟了绿色通道,分两次对818台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检定校对。截至3月26日,818台红外线测温仪已基本完成检定校准。其中,32台超差较大的测温仪告知使用单位及时更换或维修。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县教体局,对全县各学校使用且需校准的红外体温计开展上门比对、统一分批送检校准和指导使用服务,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提供精准有效的计量技术支撑。(通讯员 沂水县市场监管局 刘中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