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调研标准化工作
2020-03-26 15:46: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5日,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邀请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徐勇等及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到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调研标准化相关工作,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梁成亮副局长和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围绕建设标准创新服务云平台展开,充分听取自贸试验区发展建议,自贸试验区对当前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自贸试验区在人力资本、区块链等方面先行先试的经验做法,提供了多个在标准化领域内的创新案例。市局领导及省标院专家就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和标准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从专业角度出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鼓励自贸试验区加强创新力度、争取打造山东标准建设新高地。

通过调研沟通交流,自贸试验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提升站位高度,按照出口产业标准,积极对标国家自贸试验区发展规划。同时,按照国家标准化全面深化改革和制度创新要求,调研组还征求了自贸试验区有关发展建议,为完善制定专业标准化体系奠定基础。(贺芳芳 文/图)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