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加油站行政约谈会
2020-03-26 16:0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近期,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30余家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召开了行政约谈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成品油市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抓好成品油市场监管做了详细安排,加油站代表吴西海代表所有民营加油站企业宣读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倡议书。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既是为了落实各级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也是为了解决当前我区成品油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更是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区所有民营加油站要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按照《成品油质量诚信经营承诺书》中的承诺,主动接受职能部门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成品油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严抓质量关。

会议强调,下一步将与相关部门一起,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通过开展严格执法监管、联合惩戒、行政约谈、严厉打击等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区成品油市场。同时,也倡导全区的加油站积极践行诚信经营,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协会自律的作用,在经营活动中自觉守法经营,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通讯员 梁园区市场监管局 田红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