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北兴分局“多合一”助力复工复产保安全
2020-03-26 17:4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部署,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责,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强化监管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同部署同推进。

3月26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兴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营业主体进行日常检查,共检查超市、蔬菜店经营户30家(北兴农场22家,老柞山金矿地区8家)、检查了餐饮行业29家,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6人,授权商户经营者为查验员,帮助经营户生成带有自己店名的“健康码”,所有进店的顾客需扫码进店,并查验扫描结果,并对已授权的商户检验员健康码查验流程进行现场指导,以便查验员更好的开展健康码查验工作,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助力复工复产,确保市场安全、消费安全。(供稿: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北兴分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