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新田县严查非法销售改装车辆行为
2020-03-26 18:18: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中下旬以来,湖南省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对全县非法销售改装车辆行为进行彻底清查,全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该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施”的总要求,成立了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机动车、变型拖拉机及电动自行车为重点,对生产领域、流通领域和非法改装领域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严查生产销售不合格机动车、非法改装、大吨小标及非标车辆,以及无3C产品认证产品等违法行为,着力从源头预防和遏制非法销售改装车辆行为。目前,该局检查汽车、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销售共35家,汽车、摩托车修理厂(店)12家,车厢改装厂2家,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该局还加强与工信、公安、交通部门建立协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及时互通信息,形成执法合力,提高整治效能,形成对机动车、电动车生产、改装、销售、登记、检验、维修、报报废等环节的全过程监管。(通讯员 新田县市场监管局 杜勇刚)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