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在白河调研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20-03-30 20:1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3月26日,陕西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一行在白河县调研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在茅坪集镇、茅坪镇市场监管所、歌风春燕茶业公司、白河县城狮子山步行街、狮子山社区、白河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方,调研组与个体工商户、企业业主、市场监管及社区人员就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瞄准市场需求,捕捉商机,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调研组指出,个体工商户在繁荣市场经济、扩大社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白河县和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帮助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全力服务和支持个体工商户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

在查看正阳酒店、万家超市、喜乐生活超市、用心人大药房、众信大药房后,调研组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抓好食品药品全过程监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