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茄子河分局指导辖区商超加强环境卫生改善工作
2020-03-30 21:0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9日,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茄子河分局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松雷商贸城、北方超市、果+菜篮子生鲜超市、小秋生鲜超市、胜利生鲜超市、乐万家生鲜超市等商品集中交易场所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倡导市场经营者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形成环境卫生你我共同维护的和谐氛围。

执法人员督促市场开办者明确卫生管理责任,全面清理营业场所环境卫生,加强市场基础设施的清洁和消毒,在每日清洁及消毒的基础上,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彻底全面的大扫除、大清洗、大消杀,有效整治乱堆杂物、乱扔垃圾现象,避免病菌细菌传播风险。通过此次市场环境整治工作,商超经营者们纷纷表示会自觉维护市场环境秩序,营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供稿: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