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上门检测服务
2020-03-31 14:4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推出上门检测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支撑。

江苏星星集团作为睢宁县龙头企业正处在复工复产阶段,生产用的计量仪器急需检定校准,由于地处全市重点防疫区域,受交通管控影响,不便组织外出送检。在接到客户求助后,综合中心考虑到企业的实际困难,立即抽调技术骨干上门服务,现场检测计量仪器60余台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此外,综合中心还为有类似服务需求的华固混凝土有限公司,康基混凝土有限公司,维维六朝松等企业现场检测计量仪器100余台件,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检验检测服务,全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孙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