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泗县市场监管局大庄所多措并举助力“小宋梨花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0-03-31 14:4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这春意盎然、梨花飘香的季节,3月30日,安徽泗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网游小宋 共奔小康”为主题的梨花节隆重开幕。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庄所组织人员,多措并举抓好“小宋梨花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1、组织爱心人士发放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又是一年春来到,与君共赏梨花海。梨花节首日开幕,迎来了上千游客的到来,在这疫情尚未全面胜利的时刻,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了暖暖的爱心,更体现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2、登记食品摊主信息,做到有源可查

联合曙光村两委干部登记食品摊主个人信息,要求他们在防疫期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一旦出现食品安全问题,能做到有源可查,进一步提高了摊主食品安全意识。

3、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梨花节现场,大庄市场监管所组织人员向游客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300余份,提高了游客对食品安全的认识。

4、开展“你点我检”现场检测活动

大庄市场监管所把食品快速检测仪器搬到小宋梨园景点内,现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让群众更好更全面的了解食品快速检测功能,当日检测20余组,均合格,确保食品安全。

第三届“小宋梨花节”开幕式圆满成功,吸引了成百上千名游客,带动上百个摊位,刺激了疫情过后一次大规模消费热潮,同时大庄市场监管所有力保障“小宋梨花节”食品安全工作。(朱明 通讯员 泗县市场监管局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