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南昌市场监管助力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2020-03-31 22:2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把脉中医药企业知识产权

----南昌市场监管助力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产业是江西省、南昌市的特色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3月24日,南昌市局领导周琳带队赴市中医药重点产业调研,为中医药企业知识产权“把脉”。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草珊瑚消毒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实验室和车间,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企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情况,帮助企业找出创新点,抓住保护点,并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申报、成果转化应用和保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难。

调研组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在坚持生产、服务社会的同时,要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为南昌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