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筹措物资助力马来西亚抗疫
2020-04-03 15:3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收到一封来自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的感谢信,对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筹措医疗物资助力马来西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出感谢。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马来西亚前线医护人员出现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马来西亚中医药抗疫工作小组面向全球发起了医疗物资筹集工作。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响应抗疫工作小组号召,在网络上发布倡议寻求物资援助,3月30日,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与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找到了无锡本地医护用品生产企业,在无锡市市场监管局网监处的协助下,为双方搭起了一座医疗物资采购“绿色长廊”。4月1日,第一批张贴着两国国旗与“理同心同,休戚与共”标语的医用防护服在第一时间发往广州转运仓库,通过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送至马来西亚抗疫前线,传递了两国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的信念。(供稿:无锡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