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歙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调研督导工作
2020-04-03 16:1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2020年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挂牌村、户的突出困难和问题,4月3日上午,安徽省歙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勇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迪一行前往深渡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深渡镇政府、淮源村、定潭村与深渡镇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有关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挂牌扶贫户饮水工程、危房改造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挂牌扶贫户的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就业情况、产业发展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江勇民指出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决战的关键时期,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围绕高质量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结合各村实际,围绕督战内容,逐条逐项制定细化的措施清单确保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督战任务;二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了解疫情对农民收入、务工、扶贫产业等方面的影响;三是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和“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要求采取有效举措,克服疫情影响,尽快补齐短板,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通讯员 歙县市场监管局 傅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