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吉林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复课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20-04-03 16:1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集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社会广泛关注的中小学校复课即将提上日程。为净化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环境,为全市复课做好安全准备,吉林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全市学校周边的商店、饭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市场监管人员在学校周边饭店、小吃铺现场认真查验餐饮单位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工作情况。要求餐饮业复工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复工复业相关规定,堂食人员要严格扫描健康码;在学校周边商店监管人员严格查验销售食品,确保食品生产日期规范符合规定。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守住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安市市场监管局 苏良玉 通讯员 张雪)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