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缙云县“惠企礼包”发放一月实现企业逆势增长
2020-04-03 16:3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激发疫情影响下的市场经济活力,节约企业开办成本,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自3月1日起,浙江省缙云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各相关部门向辖区内新开办企业赠送印章和税控盘的“惠企礼包”。该项惠企政策实行一个月来,已初显成效,受到了广大企业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3月份,共为企业免费刻制公章164套,免费发放税控盘18个,免费邮寄营业执照、公章等165次,为企业节省企业开办费用53025元。今年以来,缙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增量明显,3月份共新增市场主体752家,比去年同期增长40%,其中新开办企业177家,比去年同期增长40.48%,实现了特殊时期市场主体增量的“逆袭”。(郑赛丽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