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苍南县市监局助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
2020-04-03 16:4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企业零距离

浙江省苍南县市监局助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监局主动上门服务,为申请“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全县“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

据悉,温州三和泰家具有限公司连续多次申请“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但均因各种资质不达标导致申请被退回。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实际困难后,该局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度沟通交流,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难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合理建议。“ ‘品字标浙江制造’不仅关系到企业的知名度,更关系到企业的切身利益,对企业的业务开展有巨大推动作用,非常感谢科室人员的上门帮助”,企业负责人表示。

截止目前,该县主导制定并已发布“浙江制造”标准5个,认证企业共有8家,其中有4家企业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产品认证 ,1家企业通过自我声明模式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标识使用授权,3家企业获得“品字标丽水山耕”认证证书。

下一步,该局将把上门服务作为日常工作的扩展和延伸,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难题,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推动品牌建设,为该县质量强县建设添砖加瓦。(陈丰瑞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